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对话 |科技 |互联网 

科技带你大开眼,开眼就看亮三点

@刘兴亮时间

亮三点89期 完整版视频


贾跃亭造车的故事真的是太励志了。在全国人民都在唾骂的情况下,他依旧在坚持着。常说猫有九条命,我看老贾也有九条命。


忽悠了地产圈的孙宏斌、许家印以后,现在又忽悠到了游戏圈的朱骏。地产和游戏,这是中国最暴利的两个行业,所以说真的是太佩服老贾了。

这次传出来九城跟FF合作的消息以后,我心里就在想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呢?怎么还有人愿意去投资老贾?这期节目,我们请到了一位神秘人士,来聊聊九城FF闪婚背后的故事。


▿以下是亮三点89期精彩片段




#社群招募#


《刘兴亮时间》核心用户群正在招募中!该群是我和大家互动交流的社群,在这里你可以遇到互联网圈的各种大咖,更能和各界人士一起探讨有趣的热点话题。


加入方式:公众号内回复【凉粉】俩字,然后将会自动回复详细规则。


>>点击查看近5期《亮三点》栏目视频,更多点击阅读原文

88期:少儿编程教育的冰与火

87期:折叠屏手机没戏?

86期:电子烟的春天?

85期:这波互联网裁员潮和你想的不一样

84期:《流浪地球》等科幻电影中的黑科技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2小时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