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亮评一周互联网24:我们是否都欠快播CEO王欣一个“会员费”? 亮评一周互联网第24期(6.15-6.21)主要内容简介

 

 

1、快播CEO王欣太太微博发长文获万人打赏

 

6月17日下午17:06,刚开微博的前快播CEO王欣太太发表名为《老公你好吗?》的长文章。截至本节目,阅读量已超400万,共13000人对该文章打赏。截止此节目时粉丝17万,将近10分之一的打赏比例,非常高,以前无法想象。

评论里很多人说,我们欠快播一个会员费,这个理由是极好的。

 

 

2、360私有化背后:周鸿祎谋智能手机

 

6月17日,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宣布联合中信证券、金砖资本、华兴资本和红杉基金,向360公司股东发出不具有约束力的私有化要约。

目前,奇虎360私有化还是一种“可能。360为什么要私有化呢?

 

 

 

 

0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27天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