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亮评一周互联网19:总理一发话,三大运营商忙降价

刘兴亮出品 (微信公众号:liu_xingliang)

《亮评一周互联网》是刘兴亮在每周推出的特别策划栏目,是由刘兴亮做主播的第一档音频节目。《亮评一周互联网》聚焦一周来的国内外互联网声音,指点风云,挥洒真诚,同时奉上亮哥独家精彩幽默点评。


亮评一周互联网第19期(5.11-5.17)主要内容:

自从李克强总理亲自吐槽上网费过高以后,三大运营商开始降网费了,现在已经到了操作的层面。让我们具体来吐槽一下三大运营商推出的措施:

1、对于10元1Gb23:00-7:00夜间流量的推出,三大运营商真是太“聪明”了,谁半夜不睡觉且不用wifi啊?这样的用户实在是太少了。

2、拿旧业务、老业务忽悠总理,新瓶装旧酒,三大运营商胆子真是太大了。

3、流量终于可以交易,剩余流量不再清零了,这是所谓优惠政策里唯一有价值的一个亮点。

总的来说,三大运营商忽悠总理的成分居多,普及用户的优惠太少太少。


0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2小时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