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亮评一周互联网第13期(3.30-4.6):互联网清明祭扫 窝窝团上市愚人亮评一周互联网第13期(3.30-4.6) 
刘兴亮出品(微信公众号:liu_xingliang)


 

本周恰逢两个节日:东方的清明节和西方的愚人节。

清明节线上线下祭扫,墓碑安装二维码。

自拍神器受追捧,戛纳电影节组委会禁止红毯自拍。

西方的愚人节,窝窝团纳斯达克上市推迟,理由是高管上市迟到,听说过上学迟到,上班迟到,没听说过上市迟到的!

精彩内容请点击收听音频

http://diantai.ifeng.com/pp.php?t=p&aid=1692877&s=qzone&pf=webfm&v=1.0&p=6-18211-1692877#0-qzone-1-475-d020d2d2a4e8d1a374a433f596ad1440

《亮评一周互联网》是我和凤凰FM合作,在每周推出的特别策划栏目,是由我本人做主播的第一档音频节目。《亮评一周互联网》聚焦一周来的国内外互联网声音,指点风云,挥洒真诚,同时奉上亮哥独家精彩幽默点评。





0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17天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