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盛大Youni亿元红包霸气侧漏,陈天桥土豪本色尽显

每到春节临近,各种红包福利闪瞎人眼,你方唱罢我登场。红包渐欲迷人眼的时节,最热闹莫过于互联网行业。最近,互联网巨头们一个比一个出手阔绰抽风,争着抢着比拼发红包发红眼了。马云搞了个装来往就发5元红包,据说砸了不少钱,但却有使用限制;马化腾搞了个嘀嘀打车用微信支付立减10元,这个听上去很给力,但却有每天的人次及城市配额限制;最狠的当属陈天桥,“盛大Youni疯狂21点”,每天晚上9点准时给用户发钱,真金白银的赏金被用户蜂拥而至一抢而空。活动第一天,抢钱的用户就直接把系统抢瘫痪了。
 
这还不算,霸气侧漏的资深土豪陈天桥还要让红包飞一会儿。今日, 盛大Youni社交圈发布了官方消息“上Youni社交圈过年,人人都能领5元现金”。活动公告显示,从年三十晚20点到年初三晚20点,只要在Youni社交圈转发官方拜年帖,就能马上领到5元红包,随时领取,上不封顶。在刚刚举行的Youni 2014版新闻发布会上,CEO杨浩宇曾公布Youni当前拥有活跃用户2000万,若每个用户都来领取红包的话,那么仅这些活跃用户,盛大就将至少拿出1亿元真金白银来。
 
盛大Youni的红包活动最大亮点其实并不在于这吓死人的一亿巨款,而是活动本身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首先,这些红包的领用没有任何门槛,只要是Youni用户,点一下转发就能轻松领取,真实的现钱直接打到每个用户的手机Youni钱包;其次,领这些红包没有任何限制,既不需要打车才能消费,也不需要到指定的场所消费,领到就属于你,随时可以从Youni钱包转到绑定的银行卡提现。对于用户来说,真真实实的福利才是真红包,以红包之名诱惑消费的,那只能算耍流氓。
 
而从盛大Youni的营销策略来看,陈天桥或许真土豪,但肯定不傻,红包也不是白发的。通过发红包活动,首先聚集的是人气。Youni可统计的真实用户已经超过1亿,日活跃用户目前是2000千万。尽管日活跃2000万用户已经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但是如何激活那潜水的另外8000万,以及吸引新用户加入Youni社交圈一起玩起来,才是这份不限量红包大礼的酒外之意。或者这才是陈天桥最希望得到的新年福利吧。不过,若是这8000万潜水用户也都跑来领红包,不知Youni社交圈的红包支付系统是否会再次面临瘫痪。
 
盛大Youni这款结合了社交与支付的创新APP产品经过3个多月的推广已经成为众多城市新青年的手机必备软件,在“大王有赏”的独特打赏文化下,无论学生还是白领,宅男宅女,屌丝女神纷纷沉溺其中。Youni独特的安全社交体系,自商业模式等也都是Youni被用户们喜爱的理由。尤其临近春节,用Youni发红包成为了今年的新时尚,无论公司还是朋友,通过Youni发红包方便快捷,即时到帐,附赠祝福,让收红包的人喜不自禁。

盛大Youni亿元红包霸气侧漏,陈天桥土豪本色尽显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27天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