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疯狂双11,比过年还过年。”这是两个粉丝给我的不约而同的留言。

 

其中一个是普通消费者,买的很High,买的不亦乐乎,一晚上抢了8000多块钱的衣服,都是衣服啊。

 

另外一个是阿里的员工,貌似是PR部门的。他说,4到从单位回家躺床上,兴奋的睡不着。给我留言时,是5:39分,那是我准备睡觉前最后一次看手机。

 

双11的疯,还远远不止这些,请看下面这一组图片: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曾经我们的信仰是:信春哥,不挂科;信春哥,炒菜不糊锅;信春哥,美女全都自己脱;信春哥,春运不用挤火车。

 

俱往矣,现在是:拜马云,生意兴!也许,从今以后,到哪儿冷不丁一抬头,马云就在你的眼前。

 

言归正传,双11的疯狂,还在于数据:

 

昨晚在阿里的数据厅里守夜,零点一过,跳出来的第一个数字就是116896436,立马1亿多啊。双11第一分钟的数据:天猫涌入1370万人,200万人登录手机淘宝,UV超过1000万,成交额1.16亿。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6分07秒,突破10亿,恐怖!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13分22秒,突破20亿!!!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突破30亿,用21分38秒。那时为止,每分钟的成交额都是1亿多啊,1亿多!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突破40亿,29分多,不到半小时!

 

几何个数据:2010年,19亿;2011年,52亿;2012年,191亿。就是说:今年13分钟,超过了2010年的24小时;今年的一小时,将超过2011年的24小时;目前的交易额,是去年同期的4倍。

  

38分08秒,突破50亿。去年突破50亿,用了8小时16分。

 

40多分钟,超过前年全天的成交额。33分钟,小米成交额过亿,成为首个过亿的商家。去年,买家分布第三的省份是浙江、江苏、广东。西部排第一的是四川省。

 

51分08秒,突破60亿。去年黄金周8天,上海398传统商家的总成交额才64亿。

 

第一个小时的数据:67.5亿。交易峰值出现在1分27秒,共13637人下单,成交额554万元。另:41分钟时,服装类目的成交额超过10亿,不亏为天猫淘宝第一大类。第一个小时,服装类目的交易额是33.4亿。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两小时八分,突破90亿!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历史性时刻到来,这个时间点13:04,成交额达到191亿,这是去年全天的数据。今年的总交易额到底会是多少?朋友们不妨都猜猜。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13:39,双11总支付宝成交金额破200亿大关,稀里哗啦!!!另:同时在线购物人数达1700万人,这是香港人口的2.5倍,能站满3400个容积5000人的大商场!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这是截至本文发出去时的数据。今年的交易额总共会有多少呢?大家不妨都猜一猜。

 

 

疯狂双11:拜马云,生意兴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2小时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