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苹果发布会: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没有传说中的手表,没有iPad版本的“土豪金”,没有惊喜,没有艳遇,一切都顺利。其实也蛮好,老情人换换新发型,用温暖的微笑安慰你,时间也没那么可怕。

曾经的曾经,苹果的发布会就像圣诞节,期盼了一年,等着袜子里满满的惊喜。兴许是之前的苹果太疯狂了,我们习惯了那样,每次都像是打了一针兴奋剂。 

后来的后来,我们知道那一定不会长久,焰花总是短暂的,爱情总会归于平淡的, 我们慢慢就会变的舒缓。
 
Retina顺利推广开来,说明传说中的产能问题解决了,iPad Air轻了1/3,iPad mini上了Retina……果粉的选择性障碍大爆炸,看吧,必然有大批奇葩会一样入手一个。
      
MacBook Pro再次升级,成为桌面上唯一值得存在的笔记本电脑。
 
惊喜来自软件,新版本的Mac OS免费升级开放下载。微软哭了,刚拿下诺基亚以为可以砍苹果一刀,没想到苹果的回马枪已经刺入自家心脏,“永远不要低估那个苹果,被咬了一口的苹果”。 
    
A7处理器64位移芯片积极进入iPad和iPhone,移动计算又一次强势掀翻桌面计算。苹果是革命者,安卓请努力跟上。

至此,iPad产品志臻完美,一定大卖。圣诞节你有三种礼物可以选, iPhone 5s、iPad Air和iPad mini,尤其是后两种。 
         
一切顺利。2013年的苹果一切顺利,各色货品都成功上了柜台,iPhone 5C就当是衬托5S的,自我逆操作吧,没准大降价的时候你才了解他真正的用意。  
 
从那个人去逝开始,对苹果发布会总是担心多过惊喜的预期,上了年纪的人会特别容易满足,没有什么过分的要求,万水千山总是情,无论是久远的没有消息的老情人,还是梅雨季里拖进房间的电暖器,我的愿望始终清新: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刘兴亮 滕志恒)

(发布于高铁上,这就是高铁之于飞机的优势,呵呵)

苹果发布会: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27天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