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周,我作为评委参加了新浪乐居举办的“名人豪车品豪宅”活动,分别鉴赏了润泽庄园、远洋万和城、盘古大观这三个北京高端项目。

尤其是最后一个项目,位于鸟巢和水立方边上的盘古大观,给每一个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我就住在旁边,但还是第一次走进去。

主办方把这个楼盘来压轴,太对了。每个人看完都心如止水。盘古大观里的公寓,平均每平米价格17万多。我们看的这套公寓,总共680平米,加上装修费用,总价下来有1.3亿元人民币。想来冯小刚电影《大腕》里预测的就是这儿,“不求最好,只求最贵”。

废话少叙,上图。

1、这是从房间窗户看出去的窗景。嗯,就是传说中的鸟巢和水立方。

2、据专家说,好房子要先看卫生间。那就先从卫生间开始看起。光这里就有60平米。

3、这是主卧。

4、这是书房兼小会客厅。

5、餐厅。

6、客厅

7、天井。

8、这都是添头。 这房子够贵吧?还有单价比这更贵的吗?房子是没有了,但别的有。新浪汽车频道的主编苏苏说,说到单价,汽车更贵,比如我们乘坐的那辆奔驰,大约200万,说到每平米的单价,比盘古大观还要贵。(刘兴亮) 

   

我的更多文章: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17天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