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2010中国互联网哈哈榜之6:十大搞笑段子
策划\跑腿\执笔  刘兴亮

【段子1】他散尽万贯家财,终于获得了一次穿越的机会,他回到了1998年,找到了那个犹豫不决,手握50万现金的青年,告诉他:“买房子吧,10年后,房价会翻好几个跟头的。”那个人说:“真的的太谢谢你了!请问你贵姓?你认识我吗?”他诡异的一笑:“我当然认识你,化腾。我叫周鸿祎。”

点评:接着《宫》、《步步惊心》等穿越剧的火爆,3Q大战的续集从穿越开始了。于是,一个男人正在忽悠另外一个男人……当你以为说的是买房这码子事的时候,其实说的还真就是买房的事。

【段子2】话说,使用iPhone 4S的男人都是好男人,因为他们每天晚上都要回家,都要回家充电!

点评:忽如一夜梨花开,漫山遍野好男人。

【段子3】某互联网公司编辑李XX遇车祸成植物人,医生说活下来希望只有万分之一,唤醒更为渺茫。他的领导和亲人没有放弃,他们根据李XX视工作如命的作风,每天都在他身边念:“XX,首页又出错别字啦”。奇迹终于发生,李XX醒过来了,第一句话:“总编室发现了吗?” 

点评:谨以此段子,献给苦逼的互联网编辑们……就为了这个段子,加薪的有木有!!!

【段子4】一朋友去看中医,大夫嘱托他每晚十一点必须睡。隔一周,诸症未除,复诊。中医号脉,正色道:还是晚睡,以后十一点前不睡就不要来看了。友大惊,感叹祖国医学真是博大精深。大夫又道:你昨晚12:14分以后才睡觉。朋友弱弱的问:能号的这么准呀?大夫:我加了你的关注……

点评:嗯,微博火了之后……中医也就神奇了……一切都神奇了……

【段子5】
上联:云计算、云存储、云杀毒、云邮件、云播放器——云里雾里;
下联:谷歌云、微软云、苹果云、脸谱云、亚马逊云——不知所云;
横批:神马都是浮云!

点评:一副对联道出云计算的现状(不多说了,免得也被人说“不知所云”)。

【段子6】问:老板,你做淘宝最放心的是什么啊?答:我最放心的是,从来没有收到过假钱!耶! 

点评:最放心的?还是唯一放心的?

【段子7】
iPhone用户三大爱好:游戏、拍照、发微博。
安卓用户三大爱好:刷机、重启、换电池。
塞班用户三大爱好:摔手机、摔手机、摔手机。
山寨用户三大爱好:凤凰传奇、凤凰传奇、凤凰传奇。

点评:特点太明显鸟。

【段子8】谷歌的CEO拉里·佩奇坐在办公椅上边吃巧克力豆,边和下属视频会议。他说道:“公司缺少手机,买个摩托罗拉吧。”15分钟后,有人在视频那头传话过来:“摩托罗拉已经买下了。”拉里问道:“什么型号的?”下属:“啊?型号?型号?”

点评:本来是想买款手机的,结果却买了个公司。好吧,买就买了吧。生活就是由一个接一个的意外组成的。

【段子9】男人就像蓝牙,你在身边,他就处于连接状态。但你一走开,他就搜寻其他外围设备了!!女人像wi-fi,她们可以看到所有可连接的设备,但会选择最好的一个!!

点评:诺基亚的经典广告词说的好,科技以人为本。所以,科技是要体现人的特性的。手机上同时具备了这两个功能,说明科技也要男女搭配,才会完美。

【段子10】一个看起来并不起眼的中国青年走进美国苹果公司总部,用很不流利的英语对负责人说:“我想应聘为你们的技术顾问,我知道你们在研发中文 Siri 的过程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烦,但我能帮你们列举出所有汉语里关于语意模糊,双关等情况。”负责人不屑的说:“年轻人,我凭什么相信你?我甚至还不知道你的名字。”中国青年扶了扶眼镜说:“我叫小明。”

点评:据“刘通社”考证,Siri服务之所以不支持中文,就是惧怕中文的博大精深。有了小明,啥也不用怕了。建议苹果的中文Siri服务命名为“小明”。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2小时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