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by/姓欧的朋友(微信公众号:刘兴亮时间)
2019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现场突发意外,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演讲时,突然有观众冲上演讲台向李彦宏头部浇了一瓶水。事发突然,李彦宏对泼水者说了句:「What's your problem?」后迅速调整状态,继续淡定演讲:大家看到,在AI前进的道路上,还是会有各种各样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但我们坚信AI会改变我们每个人的生活。
 
此次事件引起了热议。如果其他IT大佬也被浇水的话,会有什么反应呢?
 
当大佬们被浇水……
 
雷军:r u ok?友商大量水军黑我说不防水?大家注意,这是300毫升,摄氏25度,90度角倾倒。我们想请友商Y总也来同样测试。
 
马云:决定一个人价值的不是他头上有多少水,而是他脑子里有多少水,未来,对三件事情的掌控力决定商业文明高度:水,数据和倒水的傻逼。
 
王兴:我认为马云说得不诚信。
 
贾跃亭:请蒙上我的眼睛。有了水,生态就可以化反。怎么水越凉,我的心越狂野……
 
马化腾:负能量匿名浇水是旗帜鲜明的反对的,没得说。要么实名带水进场,要么站在门外听,只能选一样。
 
张一鸣:助理给我倒水不是浪漫,那个独立在我头上倒水穿越保安喧嚣的才是浪漫。
 
丁磊:你,哪个部门的,去财务领一个月工资,马上走人!
 
罗永浩:锤子也分干的和湿的,是吧。分类从我开始,是吧。干的是坚果湿的是锤子,反正都是垃圾,是吧。至少可以确定的是,我是头上浇水全球直播观众最多的……大家注意到没有,这么多水浇下来我的烟并没有熄是吧——因为它是推翻垃圾审美的电子烟。
 
任正非:我们在八年前已经开始研发电吹风,虽然浇水的人比我们预想得来得早了点,但是,只要我们方向正确,立足服务于更好的人类,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刘强东:往我头上浇水的不是我兄弟。996不停给我浇水的才是。
 
周鸿祎:大家看到了吧,李彦宏并不适合被浇水,我才适合,我的身高条件会让浇水者有更好的用户体验。我才是中国第一挨浇水产品经理。另外,有关部门,手伸的太长,冰凉的手浇下冰凉的水破坏市场健康,把浇水还给用户和市场吧。
 
黄峥:还有谁想被浇?2块9包邮。你们可以说我low,但是你无法忽视从天而降的水。
 
张朝阳:(仰头思考二十秒)……水有点儿凉,这不健康。
 
庞青年:这瓶水可以让我跑3公里!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私信。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17天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