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1、假如你是一位女性,你男朋友每次跟你说一句肉麻的话或者承诺给你买东西,你都立刻录下来并且发给你的和他的所有闺蜜、同学、同事,还有各种群和朋友圈,让他再也无法抵赖,这叫区块链。

 

2、麻将是中国传统的区块链项目:四个矿工一组,先碰撞出13个数字正确哈希值的矿工可以获得记账权并得到奖励。不可篡改。因为说服其他三个人需要消耗太多算力和体力。

 

3、玩夜店的小姐姐和玩虚拟币的小哥哥们有几处相似:

➀都是自认聪明的优秀群体 ;

➁不给自己赚钱的都是屌丝 ;

➂都认识很多大佬 ;

➃都明白很多道理 ;

➄都是在等自己涨价或者自己的虚拟币涨价被别人接盘。

 

4、区块链是正经技术,各种币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

 

5、吴三桂在山海关冲冠一怒,本质是为了争夺睡陈圆圆的权力;大佬们在区块链路上的互怼,本质是为了争夺割韭菜的权力。

 

6、新学期刚开始,儿子问老爸:「父亲工作一栏怎么填?是写币民吗?」老爸犹豫了一下说:「就写多家上市公司股东。」

 

7、最近数字货币很火,很多山寨币都是几倍几十倍的增长。很多炒币的开始飘飘然,叫嚣什么「一币一嫩模」。有朋友就问我要不要跟?我观点很简单:淘金热,一窝蜂淘金,风险很大。所以,让他们叫「一币一嫩模」去吧,不要跟风盲目炒币,我们应该赚他们的钱——去当嫩模!当嫩模!嫩模!

 

8、我昨天遇见一币友,问他:「近来币市暴降,睡觉质量怎么样?」

他说:「还行,像婴儿般睡觉!」

我说:「羡慕了。」

他说:「是睡一个小时,醒了,然后哭一个小时,接着,再睡一个小时,起来再哭一个小时。」

 

9、老同志语重心长地对80、90后说:「别玩那些比特币,那些虚拟的玩意,做点实事在北京买个房、娶个媳妇,多好!」90后回答说:「你们都把几千块钱成本的房子搞到10万一平米了。我们不另寻出路,搞一串串数字10万一个卖给你们,我们拿什么买得起房子啊?」

 

10、首先感谢公司拿出价值100万的比特币作为给员工的奖励,其次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拿到这95万的奖励,然后我觉得我还是要好好规划一下这86万的用处,毕竟70万也不是一笔小钱,我打算拿出20万给父母,剩下的36万暂时还没想好怎么用,总之,感谢公司价值30万的比特币的奖励,谢谢,祝大家和我一样都能得到这15万的奖励。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2小时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