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人已于4月1日正式出任《网络导报》总编辑一职。感谢各位过去对我个人以及红麦软件公司的支持,烦请方便时继续支持红麦软件,我仍旧是红麦的股东。在未来的日子里,还请继续支持我和《网络导报》,谢谢!

 

BTW:《网络导报》招聘记者数名,要求熟悉互联网行业,有意者请发邮件xlliu@vip.163.com


附:网络导报》简介

声明

《网络导报》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创办的唯一一份互联网新闻周报,以“引导和促进互联网产业健康发展”为办报宗旨,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网络导报》以互联网行业管理者、投资者、创业者、从业者为基本读者对象,关注国际国内互联网站最新发展动向,坚持“主流价值,社会责任”的基本理念,面对的是互联网行业管理者、网站拥有者、互联网领域投资者,互联网运营者、研究者、应用者,互联网产业创业者、从业者、利益相关者。

《网络导报》全国统一刊号:CN15-0070,邮发代号:15-36

《网络导报》全彩印刷,四开32版,每周四出版。

《网络导报》网址:www.wldbs.com

《网络导报》主要需要下列有关方面的稿件

资讯类:宣传党和国家网络传播政策,报道互联网行业重要动态和资讯。同时需要网站发展、网络文化、网络购物、IT类等与互联网相关的行业信息。

评论类:站在主流价值和社会责任的立场,对互联网行业事件、趋势、现象、观点进行评述。弘扬正气,针砭时弊;言简意赅,观点犀利,角度独特。

聚焦:报道互联网业界重大事件、焦点人物或领先企业。稿件强调原创性,具有可读性,用讲故事和叙述方式体现主流价值和社会责任。

创业/人物:以互联网行业为主要报道对象。独家报道互联网业界重磅、新锐、有影响力的网站或人物,解析网络创业、经营、管理、科研的成功故事、经验及思维方式。弘扬互联网创新精神,推介互联网创业投资成功经验,评介创业项目,剖析投、融资案例。

责任:引导和促进网络践行社会责任,维护社会道德以及公共利益,共同营造绿色、文明、信用、安全的互联网生态环境。

前沿:以大视野、前瞻视角,报道和推介互联网产业新思维、新技术、新业务、新产品,研究和探索互联网新的商业模式,分析和展望互联网产业发展趋势和前景。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27天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