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亮评一周互联网35:  BAT首次组团随习大大访美究竟是何原因? 

刘兴亮出品 (微信公众号:liu_xingliang)


《亮评一周互联网》是刘兴亮每周推出的特别策划栏目,是由刘兴亮做主播的一档音频节目。《亮评一周互联网》聚焦一周来的国内外互联网声音,指点风云,挥洒真诚,同时奉上亮哥独家精彩幽默点评。


请点击“阅读原文”收听本期音频

亮评一周互联网第35期(9.14-9.20)主要内容简介

在即将到来的访美行程中,习近平将在西雅图出席中美企业家座谈会,与会者包括15位美国企业家和15位中国企业家。

随行的15名企业家,自然很受瞩目。其中马云、李彦宏、马化腾——中国互联网领域三大巨头BAT当家人悉数在列。

据报道,马云、李彦宏曾多次陪同出访,而马化腾则是首次。也就是说,此次将是国内互联网巨头BAT首次组团随领导人出访。

这次为啥BAT能组团随访?

  1. 互联网产业对中国发展至关重要;

  2. 中美网络安全是重要议题,互联网企业参与其中也就成为必然;

  3. BAT等互联网巨头是国际化的企业,与美国渊源颇深。

0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27天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