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亮评一周互联网28(7.13-7.19):王林大师现象嘲讽中国权贵,优衣库视频再次聚焦网络色情营销 刘兴亮出品 (微信公众号:liu_xingliang)

《亮评一周互联网》是刘兴亮在凤凰FM每周推出的特别策划栏目,是由刘兴亮做主播的第一档音频节目。《亮评一周互联网》聚焦一周来的国内外互联网声音,指点风云,挥洒真诚,同时奉上亮哥独家精彩幽默点评。

亮评一周互联网第28期(7.13-7.19)主要内容简介

1、王林大师现象是对中国权贵的极大嘲讽

透过王林大师引发舆论关注的一系列事件,我们清晰地看到,掌握着这个国家绝大部分财富的那一部分人是何等的草包和堕落,大师随便一座王府和一辆豪车都足以秒杀任何一个中产阶级的半辈子奋斗。在王林面前,中国的中产阶级精英就像是自己手中被戏耍的猴子,所谓的奋斗不过只是马桶里的风暴,终究是上不了权贵的台面。只有王林这样的大师,才足以支撑起权贵们沉重的眼皮。

2、优衣库视频再次聚焦网络色情营销

7月15日清晨,一睁眼打开社交网络的人几乎被“优衣库”、“优衣库视频”、“优衣库试衣间”等词刷频,这些已登上微博热搜榜的近似关键词热传起因是一段不雅视频。网络色情营销花样层出不穷,优衣库不雅视频再次拷问,当下离清新的网络还有多远?

0

话题:



0

推荐

刘兴亮

刘兴亮

1299篇文章 17天前更新

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闪聚创始人,新媒体天使会创始人兼合伙人。资深互联网人士,知名营销、传播专家。多家上市公司顾问。计算机学会委员,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硕士。IT名博,访问量超过千万。主要著作有《智胜江湖:创业取舍经》、《第三浪-互联网未来与中国转型》等。曾任大度咨询副总裁、互联网实验室总裁、红麦软件(soften.cn)总裁等。 【速写】 刘兴亮,山西吕梁人氏,现定居北京。 性情如家乡的黄土般纯朴, 性格若家乡的枣树般坚韧, 经历像家乡的黄河般沧桑。 好酒,三杯两杯不醉; 喜友,十个八个不少。 无它,性情耳! 【素描】 年未六十,貌似六十,心态逾六十。 心智呢?时而六十,时而十六。 【联系】 QQ:27739831 MSN:htdsd@msn.com Email:xlliu@vip.163.com

文章